skymoon.

文画双修。

木心笔下的神仙句子

‌从悲伤中落落大方走出来的就是艺术家。


‌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我追索人心的深度 卻看到了人心的淺薄。


‌生活的最佳狀態是冷冷清清的風風火火。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我好久沒有以小步緊跑去迎接一個人的那種快樂了。


‌你再不來,我要下雪了。


‌历史是一条它自己会走的路。


艺术是无对象的慈悲。


走在老街上,我不来,街上是没有这些往事的。


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凡事到了回忆的时候,真实得像假的一样。


无论蓬户荆扉,都将因你的倚闾而成为我的凯旋门。


艺术的神圣也许就在于容得下种种曲解误解。


玫瑰一愿 愿与莫扎特的音乐共存亡。


爱,原来是一场自我教育。


幸福就是心安理得地爱艺术。


一场梦,不怨也不恨,上了想象力的当。


街角的寒风比野地的寒风尤为悲凉。


但愿我是黑暗,我就可扑在光的怀里。


文艺复兴是一种心情,此心情氤氲了整个欧罗巴。


秋天的风都是从往年吹来的。


一夜透雨 寒意沁胸 我秋天了。

评论(4)

热度(53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