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oon.

文画双修。

徐志摩笔下的神仙句子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忽然我乱了。


最早写诗的几年,那些未成熟半成熟的意念都在指缝散作缤纷的雨。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访我唯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让我花掉一整幅青春, 用来寻你。


也许,这只是一个梦,一个破碎了的梦,花凋花谢,最后还是一片凄楚,相识相爱,最后还是不和而散。


月光你能否将我的梦魂带去,放在离她三五尺的玉兰花枝上。


一切有我在,一切有爱在。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当月光将花影描上了石隙,这粗陋的顽石也化生了媚迹。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评论(1)

热度(42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