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moon.

文画双修。

王俊凯语录

‌总有一些东西是在黑夜里指引方向的,夜越深它越显得明亮清晰。我希望这东西叫梦想。


‌一生太短要去闯荡,要去尝试。用双手去触碰事物的温度。用双脚走遍万水千山。


‌我对梦想的理解是不知从何时开始,但确定永远不会结束。


‌但是我有一个梦想,无论如何都要去实现。虽然很困难,不过既然是我自己下定决心去做的,就算因此而战死我也心甘。


‌失落时,我喜欢抬头望天,他超脱万物包罗万象,能安顿雾霭,雷电,星辰以及我们正在追逐的梦。这份安顿如此奇异,让成长中不知所措的心都有了归属。


‌只要我们还可以双脚触地,就不能轻易放弃行走的权利,这短短的一生要去闯荡,去尝试,去单纯热爱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我们。两个字。是这复杂善变世界里最短最真的约定。

‌人是特别神奇的存在,身体里其实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只要用心寻找和挖掘就可以散发出光和热。


‌我们迎风奔跑,一路向前。


‌无数人在黯淡的夜空中,缓缓前行,山东梦的翅膀,发出萤火的光亮。


‌在我的印象里,大树沉默安静,高大善良。他的内心深处可能蕴含着丰富的能量,既想触碰天空又想守护土壤。像一个温柔的巨人。责怪的话从不说难过也只是静默。


‌他应该是蓝色吧,就像大海那样干净澄澈纯粹,记忆中每一次触动多被吸纳在星辰的表面。闪着微光,无数颗明亮的星辰构成了一条闪烁的银河,可能宇宙孤寂深邃,我知晓的不过是当下,所以我一刻都不想止步,想不停的追寻她深处的声音。


‌世界那么大,我要用双脚丈量,用双眼去看。


‌他们不会像羽毛一样飘落到我的手心,而是向天边翻滚的云,只能远远地望着。


‌内心深处都有自己的小宇宙。这个宇宙独立旋转,每一颗星球都代表着一种情绪,难过和悲伤平行,绝不相交。大笑和狂喜只有一丁点的交叉,他们彼此靠近碰撞时就会发生有趣的反应。


‌喊出我恨我自己的那一刻,我的世界下了场暴雨,整个人泡在了绝望,愧疚的情绪里。


‌他们流淌的血液和拍跳动的心脏都透露出一种撕破自我又重塑自我的勇敢。


‌哪怕遭遇抛锚也不会轻易放弃,而不是会在暴风雨停止后重新起航。


‌我们努力过,哭过,被人拒绝过,也结结实实的摔倒过。不是渲染和放大,只是想告诉那些还在追梦的人。别怕,我们都曾如此,谁也不曾被过分善待,我希望自己能做到更好,给更多人带去力量。


‌其实那些句子都躺在心底,紧紧贴着我的心脏粘膜,明明足够让加人感到宽慰,可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肯溜到嘴边。


‌我想停止了飞行的候鸟,终于依偎在他们身旁。


‌他们曾竭尽全力抚养我长大,而我也想为他们撑起一片天空。


‌窗外是进入黑夜的城市,室内是醒着的众人。白昼的喧嚣随着指针的变化如潮汐般慢慢消退了。


‌我对这种感觉很着迷,就像自己是一杯水完全倾倒后。又重新装进了水。


‌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不足,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朝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


这是属于追梦人的快乐,继续出发继续前进,下次再见应该会是更好的,我遇见更好的你。


‌生活不允许我任性,但你们可以。


‌你们仿佛是天边的云,能随意选择想去的方向,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